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深圳市橘井舒泉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橘井舒泉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PEM水电解三氧水应用智造商,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核与公布三十多项科研专利成果,公司致力成为人们消炎抗菌,清除细菌、病毒、真菌感染,预防疾病发生与传播的健康卫士。
 
     “消帮主”是公司旗下的品牌,有医用和家用两个系列的产品。医用产品主要是根据不同感染症状、病理学、微生物学等在不同科室需求而研制的辅助治疗产品,应用于妇科、皮肤科、消化科、康复理疗和保健机构等。家用产品以预防保健为主,综合解决家庭的食品、物品、饮用水、空气、体肤感染问题。
 
    在党和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坚持预防为主”的精神指示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消毒技术规范》、《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等法律法规的要求,深圳市橘井舒泉技术有限公司应用三氧的强氧化(氧化还原电位2.07V)、广谱杀菌、易分解、无残留、反应速率常数高达2.2×106 L/(mol·s)等特性,从人类赖以生存的水、空气、食物和体肤(手、皮肤、黏膜)等方面,为人们提供安全、高效、经济、智能、环保的消炎抗菌产品与服务。
 
    三氧水可以抑制导致胃炎胃癌的幽门螺杆菌,消除导致子宫颈癌的HPV病毒、导致手足口病的EV71肠道病毒、导致皮肤癣的真菌、导致妇科炎症的细菌,杀灭导致糖尿病足感染截肢体的革兰氏菌和铜绿假单胞菌,可以杀灭一切细菌、病毒和真菌。消帮主产品经国家卫生处理安全及适用性检测重点实验室权威检测,有效杀灭枯草杆菌黑色变种芽孢达99.9%,全面覆盖人们医疗和生活的个人卫生、饮食安全、物品清洁、日常消毒等方面需求,革命性的解决目前人们使用消毒抗菌产品“工艺成分复杂、低效、易耐药性、用途单一、有刺激、有残留物质、有毒副作用、会污染环境”等问题,帮助用户轻松地切断病菌病毒传播链,避免感染疾病发生与传播,是人们理想的健康护卫产品。
 
    开辟新赛道,创建新品类,消炎抗菌,就找消帮主。公司旗下的“消帮主”品牌将与亿万人们一起,抵御病菌病毒的侵袭,成为社会防治传染类疾病的中坚力量。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