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关于开展治未病服务相关团体标准立项申请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10-30     来源:本站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和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关于培育和发展团体标准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贯彻实施2018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加快治未病服务体系构建,加强治未病服务相关标准建设,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决定组织开展治未病服务相关团体标准的立项申请工作,具体组织工作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负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落实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要求,推动实施国家标准化战略,坚持改革创新、立足需求、科学管理、服务发展基本要求,遵循卫生与健康发展规律,围绕卫生与健康发展的战略规划部署。
    2.满足政府引导、市场主导、鼓励创新、协调发展的基本原则,标准具有良好的市场应用前景或社会价值,与现行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无冲突。
    3.熟悉《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了解团体标准定义、特点,明确所提备选项目的应用领域、实用对象、市场需求和推广策略。
    二、立项范围
    1.临床类:临床需求大、应用前景广的相关治未病临床标准。
    2.市场类:满足市场需求,填补市场空白,多学科交叉的治未病相关标准。
    3.技术(产品)类:临床使用较广泛的治未病相关技术、产品的标准。
    三、申报要求
    1.申请立项的标准项目应进行充分调研,并按照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团体标准立项申请书》。
    2.所有立项申请资料均应同时递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四、联系方式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标准部
    电   话:010-86469784-808    13146230556
    邮  箱:bzb@zwb.org.cn

    地  址:北京房山区辰光东路16号院6号楼青创大厦805-806




    附件:治未病标准立项申请书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