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ZDZ-5型经络导平治疗仪

生产单位:南京久益电脑控制仪器有限公司

ZDZ-5型经络导平治疗仪

 

 

经络导平治疗仪是将传统的中医针灸原理与现代的生物电子动态平衡理论相结合,利用微电脑控制操作系统,通过皮肤电极输出高压低频脉冲电刺激,对病理经络进行强制性疏导平衡,使病理经络的生物电流迅速达到平衡,从而达到治疗疾患的效果。

产品原理

久益经络导平治疗仪采用符合人体经络生物电运行规律的物殊低频脉冲电来疏导经络。使病灶区和相应的经络配穴点,在体内形成强脉冲电流回路,促使人体生物电子从无序的紊乱运动到有序的运动,使肌体内病理经络的导通量由不平衡转向平衡,促进神经传导功能恢复和细解胞修复,促进血液循环,起到调节经络气血平衡,改善局部组织营养代谢,消炎镇痛的作用。


适应症

代替针灸针,用于临床导平治疗

神经系统疾病:小儿脑性瘫痪、偏瘫、截瘫、小儿麻痹后遗症、周围神经损伤、脑发育不良、精神运动发育迟缓、语言发育迟缓、小儿多动症、失眠。

运动系统疾病:颈椎病、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炎及各种疼痛症。

消化系统疾病:慢性腹泻、便秘。


产品功能:

1、模拟针灸:选用电极片代替针刺,采用不同参数的电脉冲对人体有关穴位通电定点治疗,无须用针,可避免血液感染,安全可靠,无副作用,也不会因经验不足,针灸技术不高而影响治疗效果。

2、带电推拿:采用10Hz电脉冲动态定面治疗。专门治疗一些病灶面积较大或痛点不确定而针灸治疗无效的病例,以及为了增长萎缩肌肉,消除挛缩疤痕,纠正肌体畸形等疾病。它不仅完全模拟了人工推拿的基本手法,是目前依赖人工推拿的一个有力替代方案。


适应科室:

治未病科室、中医针灸科、康复理疗科、妇科、神经内科、儿科、骨伤科等。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