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祉云中医智能镜

生产单位:上海祉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祉云中医智能镜

口号:福祉云端  健康相随


产品简介

祉云中医智能镜是以中医理论为指导,以十几万余例的医院临床数据库为基础,结合云计算,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可视化等技术,在线采集面象、舌象和问诊信息,实现再开放,动态环境下进行中医四诊信息采集,实时在线提供中医健康管理服务解决方案。实现“互联网+智慧中医”和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智能化中医健康管理服务。


公司简介

上海祉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 + 中医人工智能 + 大数据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基于上海中医药大学多项专利技术和全国最大、最完整的中医临床样本大数据(12万例),利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开发中医智能健康管理平台系统和中医智能镜。实现在开放、动态环境下的标准化数字化的中医四诊信息采集、中医健康状态智能诊断,中医健康养生方案提供、长期中医疗效评价、远程诊疗等核心功能。在亚健康管理、慢病管理、老年养生、孕产妇保健、儿童调养等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可大大提升中医服务的公平性、易用性和可及性。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