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中低频定向透药仪

生产单位:陕西向东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陕西理瀹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中低频定向透药仪(柜式)

中低频定向透药仪(台式)

耗材

理疗电极片


一、项目概述

陕西理瀹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17日,总部设在陕西西安,着力打造以“理瀹堂”为品牌的健康连锁机构,项目包含中医外治直营门诊和中医外治养生连锁机构,以直营连锁、加盟连锁的经营模式,统一品牌形象、统一店面管理、统一治疗项目、统一医疗服务、统一技术培训等,立足大健康产业,响应国家号召,合力打造中医外治第一品牌,为大众健康服务。

“理瀹堂”以清代吴尚先所著《理瀹骈文》为指导思想,全力发掘中医、苗医、藏医、蒙医等中医外治之法,并以陕西向东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为背景,研发生产自主品牌的中医医疗设备和中医保健类产品,打造独具特色健康产业,推动中医药文化产业的进步。在项目发展上由易到难、由简单到复杂,发展状大专家团队,不断优化商业模式,提升产业价值。让人人享受优质健康产品,为全民健康服务。


二、项目介绍

中低频电脉冲合并定向雾透经皮给药技术:采用生物电药导理论、仿生学、热敷医学、电磁学、药物动力学、中国古典中医医学及现代微电脑控制技术,通过中、低频经穴电子脉冲以及专用定向透药器的活化作用,把物理治疗与药物疗效有机融合,将治疗疾病的液体药物在皮肤表面激活,透药器独特的仿生设计使被雾化的药物形成立体的药场效应,结合人体感观技术双向调控温度,使皮肤组织有效舒展,药物分子经皮肤定向渗透、导入,到达并且浓集于组织伤害的病灶部位,实施定向精确治疗。通过药物导入仪局部用药,可使增生局部产生较高的药物浓度,使增生局部血管扩张,改善局部组织气血不畅,从而达到行气活血、软坚散结、祛瘀止痛的目的。


三、产品适应范围:定向透药 靶位治疗

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腰三横突综合症、强直性脊柱炎、骨质增生、骶髂关节炎、颈椎病、颈肩综合症、肩周炎、膝关节炎、乳腺增生、乳腺炎、盆腔炎、附件炎、痛经等


中低频定向透药仪

医疗器械注册证号:陕械注准2016220098

生产许可证号:陕食药监械生产许20170001号

执行产品标准号:陕械注准2016220098


功能及作用机理

本中低频定向透药仪是采用热电原理,使用控制技术调节温度,使透药器(不含药)连续稳定发热,对配合熏蒸治疗用的药物进行加温,使受熏蒸渗透的药物产生蒸汽作用于人体,用于人体局部熏蒸透皮治疗。中低频脉冲治疗,它发出特定频率,特定波形及特定负载功率曲线的中低频电压,借助于专门的治疗附件作用于人体组织表层的相关穴位,达到缓解肌肉疼痛的辅助治疗目的。

适应症

该产品为配合药物使用,适用于人体关节(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膝关节病等)、软组织疾病(妇女乳腺增生、盆腔炎症等)的局部熏蒸治疗;可通过中低频电脉冲进行透药治疗,缓解肌肉疼痛。

禁忌症

1)急性化脓性炎症、出血倾向、恶性肿瘤、血栓性静脉炎、活动性肺结核。

2)置有心脏起搏器者,治疗部位体内有金属植入物者。

3)幼儿、妇女哺乳期、月经期、妊娠期者;

4)患有急性病和心脏病等患者。

5)不能将透药器及电极片放在“创口、溃烂”的皮肤上进行透药熏蒸和电脉冲治疗。


四、生产企业介绍 (陕西向东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陕西向东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研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建成标准化医疗器械生产车间,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考核。公司本着“科技创新、质量第一、追求卓越、顾客至上”的宗旨,通过同多所高等院校及医疗机构合作,成立项目研发团队,主导研发了中低频定向透药仪,成功开创新型定向药透技术(中低频电脉冲合并定向雾透经皮给药技术)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