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宠脉茶

功效:

通过改善脉体的充盈度,达到调动气血循环、增强各组织器官的气血供给量以提高机体各组织器官功能的功效。

       原理:

       脉都摸不到你亚健康吗

      总觉得身体哪不对劲儿,可是体检指标又都基本正常,真想查出点什么问题好有的放矢的解决。可被大家忽略的是--那么多三高的人,通过药物控制以后,指标虽然控制在正常范围内了,但身体还是觉得不得劲儿,到底是哪不对劲儿呢?

 “脉”可以体现人体整体气血循环的盈亏状态,它是“上帝”留给我们了解身体微宏同构的唯一窗口,它的充盈度直接客观反映的是人体整体气血循环的盛衰情况,如果脉体摸着又弱又小,这正是人体整体气血循环不足的客观反应。众所周知,我们身体内到五脏六腑外到肌肤毛发以及各组织器官都是靠气血循环濡养、推动,保证它们协调统一配合并正常发挥各自功能,以恢复局部自身磨损、减缓其退行性改变和抵抗外界致病因子侵犯,使系统整体的状态维持稳定有序的。机体只要气液循环充盈顺畅,在身体强大的自我恢复能力面前,五劳七伤和致病因子也不过都是一些等闲之辈。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超出正常生活起居的耗损,整体气血充盈度越来越差,各组织器官得到的气血会随之减少,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它们的功能随之下降,身体进入了类似手机的低电保护状态,这个状态下的组织器官的新陈代谢减弱、自身功能都会大打折扣,身体开始难以恢复一天正常的疲劳、磨损,睡眠质量直线下降,总是觉得疲劳乏力,眼看着生化指标徘徊在正常高值却又不甘心只是合理饮食适当运动的心霾......逐渐的先天最弱、后天最作的组织器官的功能开始大幅下降,慢慢地累及身体整体的稳定性和局部结构的病理改变......

 

        说明:

        改变可以改变的

        宠脉吧

        宠脉茶是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唯一一款通过调整“脉”体的充盈度而达到改善气血循环状态,从而增强各组织器官的气血供给量的纯药食同源代茶饮。

        本产品充分利用现代高科技加工手段,将经过反复实践研究,千百次调整的药食同源的中药组方加工成超微细粉,从中药的物质当中释放出更多的能量,使组方中中药的性味归经以信息的方式快速调动身体气机的升降沉浮,归集引导待在不该待的地方的能量(虚火),使其成为被动参与身体整体气血循环,改善重要组织器官气血充盈度、提高其功能的先头部队。随着各组织器官功能由主到次的一点一点改善,身体得以喘息之机后自行退出“低电保护状态”;新陈代谢随着稍许充盈的气血循环逐渐延展,“低电保护状态”时身体暂时下降的功能逐渐提高,自我恢复能力重新逐渐提高效率,未病向欲病,欲病向已病传变的角度和速度开始减缓,如果我们能尽量减少一点身体的负担、再多给身体一点修复的时间,很快的身体将调转方向,逆袭、逆袭!

当我们把着眼点从解决各种亚健康的主观感受和干预缓慢升高的各种指标的方法,转移到客观的体现气血循环充盈度的“脉”上后,我们发现,当气血充盈度改善以后,由于气血充盈度不够,造成的人体各组织器官功能下降以后产生的各种向来枉费推移力的“搁浅”现象,也就随着昨夜江边“春水”生,艨艟巨舰一毛轻了。

人体经常保持在这种稳态、序态的状态下,就能减少得病、延迟得病、不得大病。

即使已经进入了疾病状态,在积极治疗的前提下,也可以起到增强身体自己的恢复能力、加快疾病恢复的速度、提高预后效果和改善预后生活质量的作用。


沁园春   宠脉

脉体盈亏,落叶知秋,动态客观。

看气血奔腾,外濡内养,新陈代谢,神转回环。

磨损疲劳,忧思喜怒,致病因子只等闲。

超支大,脉细空小弱,绠短汲深。

浅眠乏力身沉, 叹无米之炊巧妇难。

渐先天最弱,基因突变,日常最作,退变超前。

虚火归元,祭旗宠脉,可抵神兵百万千。

时日待,寸口充盈现,旧貌新颜。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