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会见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
添加时间:2018-10-24     来源:本站


    10月16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一行。

    景俊海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窦熙照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今年6月双方举行工作座谈会以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做了大量务实工作,支持企业在长辽梅通白敦医药健康产业走廊上投资布局,双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深化与吉林在医药健康等领域合作,按照“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吸引更多企业到吉林投资发展。我们一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在吉合法经营、做大做强。
    窦熙照表示,吉林医药健康产业基础好、优势明显。将聚焦吉林区域发挥作用,组织更多会员企业走进吉林、投资吉林,争取更多合作成果。
    吉林副省长安立佳、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