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关于编撰《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治未病分会系列丛书》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04-08     来源:本站

关于编撰《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治未病分会系列丛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专家、会员、理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是经原国家卫生部申报,国家民政部登记批准,1992年10月成立,是在国家民政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具有行业管理职能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是由从事大健康相关的医疗、服务、科研、管理单位和专家、企业家等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经批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于2015年4月成立,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二级分会,是一个集医疗、学术、教育、科研、产业、管理的综合性平台,以“发展治未病事业,为社会经济和人民健康服务"为宗旨,是全国成立最早的国家级治未病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治未病工作者的纽带,是发展治未病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编撰出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系列丛书》,对进一步推动治未病服务体系构建,总结治未病研究及实践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具有重要意义,是分会的重要工作之一。为做好《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系列丛书》编撰出版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会员、理事及有关单位、专家接到本《通知》后,积极推动《系列丛书》的编撰。根据单位的实际情况,组织实施并报送编写计划。可以自行确定编写内容并向分会申报。已编写尚未出版的专著,有意加入《系列丛书》的也可申报。

   二、凡申报编写《系列丛书》的,须填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系列丛书》选题申报表及相关材料。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会峰

   电  话:17778177666    

   邮  箱:2068211063@qq.com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