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健康保“胃”中医有道 武汉这家工作室创新治胃疗法造福患者
添加时间:2022-08-19     来源:本站

       8月14日上午8点,国医大师李佃贵(武汉)传承工作室一周年庆典仪式在武汉弘医堂中医医院圆满落幕,“国医大师李佃贵(武汉)传承工作室”的专家团全体参加仪式,出席本次现场庆典仪式的嘉宾有国医大师李佃贵、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处处长孙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李世俊以及中华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分会、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疑难杂症分会副秘书长高会峰等。

国医大师李佃贵(武汉)传承工作室周年庆仪式现场

       孙飞、李世俊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们赞扬了国医大师李佃贵(武汉)传承工作室的光辉历程、学术思想及成就,高度评价武汉弘医堂中医医院近年在中医治疗脾胃病方面展开的工作及丰硕成果。

       仪式现场,国医大师李佃贵(武汉)传承工作室负责人、武汉弘医堂中医医院脾胃科主任黄泽峰作了“李佃贵学术思想传承”工作汇报,对近年来工作室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成绩进行了高度概括。她表示国医大师在武汉弘医堂中医医院设立传承工作室,有力促进了医院中医治疗脾胃病理论研究和临床工作的快速发展。

李佃贵对工作室一年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工作室下阶段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庆典仪式现场,李佃贵亲笔题字“国医膏方 精准治胃”赠予武汉弘医堂中医医院,特此宣布经过工作室一年多的探索、临床实践,成功融入李佃贵的“浊毒理论”和“化浊解毒法”后迎来疗法再升级,“中医膏方精准治胃”疗法正式升级为“国医膏方精准治胃”疗法,接下来此创新疗法有望造福更多的脾胃病患者,为广大患者带去福音。

李佃贵题字“国医膏方 精准治胃”

       为庆祝工作室运营一周年,回馈患者支持,周年庆活动现场,工作室举办了“名医联合大会诊”活动,由李佃贵领衔平时“一号难求”的脾胃科专家联合为患者提供会诊服务。据悉,本次名医联合会诊活动,为保证参与者的就医体验,提前10天就开始了限量抢号,尽管做出了限制,当天弘医堂中医医院依然是人数爆满、热闹非凡。

李佃贵现场把脉问诊

     “武汉弘医堂中医医院·国医大师李佃贵(武汉)传承工作室”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诊疗服务,积极结合互联网技术倡导互联网+医疗,将患者的整个就诊流程进行了优化,开展慢性疾病在线咨询、远程复诊、线上跟踪随访、健康管理等服务,全力打造线下实体医院加线上互联网诊疗模式,让广大患者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名医问诊,让诊疗更高效、更便利、更实惠。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