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河北推出10条中医药康养旅游线路
添加时间:2018-09-0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为进一步推进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发展,8月30日,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会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河北省廊坊市召开省中医药健康旅游推进会暨“医旅”对接会。会上,该省32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及建设培育单位和7家旅游机构初步达成对接合作,其中5家旅游机构决定推出10条中医药康养旅游线路。


会议指出,发展中医药健康旅游是进一步扩大内需、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会议分析了该省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建设任务。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努力争取将基地建设纳入市、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科学布局各种资源,要在既有基础上,加大中医药人文资源及地方历史文化的挖掘力度,使其特色优势得以充分展现;要做好中医医疗服务,做精中医保健服务,做优健康旅游服务,聘请以中医药和旅游专家为主的专业团队,探索出有自身特色的融合模式和路径。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