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吉林:加强中医药与新兴业态的融合发展
添加时间:2018-11-0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为贯彻2018年全国中医药局长专题学习研讨班精神,近日,吉林省中医药系统召开2018年中医药工作推进会,要求全省中医药系统干部职工紧盯目标,强化落实,加强中医药与其他新兴业态的融合发展,提高中医药在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率。


会上,吉林省各市州及省直相关单位汇报了中医药重点工作进展。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邱德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加强中医药与其他新兴业态的融合,把中医药区域健康服务与健康城市的新业态结合起来,以健康城市为载体推动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将中医药资源与养老、体育、旅游、文化等行业有机结合,推动健康管理、健康养生、健康养老等健康服务业发展,深化中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示范基地建设,引导社会办中医药连锁化、规模化发展。支持并引导社会力量有序发展中医药健康服务,探索包容有效的监管模式。


目前,吉林省正加快制定出台《吉林省中医药条例》《吉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考核注册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